十七年生水培犬

搞cp人。 很能搞。
原IDIceshake raspberry blackgallon

畑恭‖点火柴

        /

  高桥恭平第一次去西畑家是十九岁那年,一起做完广播,站在大楼门前顶着一头圆圆的红毛,好像一根孤零零的火柴,西畑从后面看他,这一根火柴就显得在这样一个丰盛的夏天里有点孤单。

  绕到正面,看他对LINE的消息列表咬指甲,终于咬开倒刺,血滴到地面,几乎烫出滋滋声,抬头才醒悟,攥着手指眼色温顺,说是大吾君呀,西畑很快笑出一颗亮闪闪虎牙,问他,新学了一道菜,要不要来尝尝看呀恭平君?

  /

  开门前西畑大吾很神秘对他说,我家有小宠物哦,换好鞋再开玄关门,高桥恭平也没有看到小猫小狗,很来劲,蹲下来看沙发下面,看到扫地机沉默地驶来,忽而被人摸了摸头,西畑说它的名字是扫除酱哦,每天都很努力呢,哈哈~

  带领关西未来的西top洗手做羹汤,身上的围裙画着一条一条彩色的蝾螈,撇着嘴巴一副完全不思考的乐天派的样子,高桥恭平贴着沙发抱着抱枕看蝾螈慢慢变大,瞪着他。抬头,长相可爱的人形蝾螈递来一枚创可贴,问手指不要紧吧?高桥又看了看结痂的拇指,缠上比他肤色白一度的肤色创可贴,说谢谢大吾君啦~

  / 

  泡菜猪肉卖相略差,西畑叫他来吃饭,双手合十念いただきます!面相是有点白痴的喜气洋洋,塞一大口后脸颊鼓鼓,可爱到变一只小乳猪,于是心情很好,笑眯眯看着他来吃就好开心,自觉厨艺在一瞬间进阶到厨神,左手锅右手铲,头顶金光闪闪。

  送出门到地铁站,高桥恭平摆摆手说拜拜,极潇洒,不回头地走,晚上天气还是清爽,一点点风吹膨白T恤,走到青色灯光里,西畑大吾依旧觉得他是一根怕寂寞的火柴。

  /

  气候已是晚春,下班好晚,大家都昏昏欲睡,西畑大吾从后视镜看,只有一支手机光亮如一盏鬼火,高桥恭平绞尽脑汁看外卖店铺,精挑细选遂选择困难,开一半窗,吹得前帘飞起一半,脸颊单薄,看得西畑有点奇怪的难过,开口问恭平要不要来家里吃饭,高桥恭平立马欢天喜地,说拜托大吾啦!好想吃泡菜猪肉诶!鬼火立马熄灭。

  汽车熄火,下车后高桥恭平困困走,跟在西畑身后亦步亦趋,走得像一只小虫歪歪扭扭,上了电梯靠在按钮上,一不小心摁一整排,转身赶紧再摁掉,丧眉耷眼,醒倒是醒了。

  /

  菜炒好,高桥恭平游戏打到大半,叫苦说不好意思马上好!精神头恢复得不错,西畑大吾气定神闲喝“淡如淋了一天雨”的姜汁汽水,看他打游戏紧张到磨牙,较真得有点可爱。

  输在决赛圈,哀嚎一声放掉手机,喝姜汁汽水,没开口讲,对着大吾笑,不用说也知道这人心里在讲什么好话。泡菜猪肉旁焯了两朵西蓝花,也照单全收,西畑大吾没由来想起前几天看的助眠视频,给小狗吃饭要撒钙粉维C鱼肝油等等,五光十色好不热闹。

  /

  拿另一套睡衣给他,结果睡裤到小腿一半就没后话,好困好困,不在意了,西畑也好困好困,转身扑到床上放松筋骨,门口窸窸窣窣,恭平露出一颗圆脑袋,说声おやすみ,合起门。

  门外扫地机在墙边充电,亮着一颗红眼睛,客卧里全是同一种洗衣液的味道,有时靠西畑太近会闻到,好安心的低调的香,一秒钟入眠,梦到有人点一根火柴慢慢燃烧。

评论(5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