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七年生水培犬

搞cp人。 很能搞。
原IDIceshake raspberry blackgallon

道恭‖没头脑和不高兴

一点点性转 每个部分没什么关联XD

  /


  周五放课,忽然好想去看夜樱,刚刚结束社团活动,看一脑袋少女漫画,黑白色粉红泡泡飘到顶天高,打电话给归宅部朋友,诶,我说michi啊,有没有空呢?电车票我去买好啦,你快一点,诶?阿姨好!不好意思!


  二十分钟后骏子骑自行车驾到车站,厚厚的黑框眼镜没摘,头发乱糟糟,脸色不大友好,噘着嘴说你这人很想一出是一出诶,没吃晚饭是不是?饭团啦,妈妈要我带的,分你一半。轨道伸到好远,坐在车站绿椅上看夕阳,耳机也分你一半。


  电车好慢好慢,你托着下巴讲整整一个钟,学校如何如何,社团如何如何,你又如何如何,讲到天上挂星星,声音都含含糊糊,最后说到靠在我肩头,浪费一个靠窗好座位,途经有樱花,你睡出鼾声,也够没良心的可爱,樱花全给我看好啦,你翻盖手机壳背面贴的樱花替你画,不要嫌弃,我又没有在美术社混日子嘛。


  /


  第四支烟点起,骏子终于忍不住,反手把烟灭在粉地毯上,恭子白痴一样对她笑,转身新开一局游戏,金发少女提着粉粉白白的机枪,胆大心不细,很快又输掉,托着下巴吹刘海,打开网飞肥皂剧看,看半集就落在键盘上爆睡,输入法小框打出一整部小说,这一部小说大抵胡来如她本人。


  至于离家出走是在三天前,算不算呢?总之骏子有和家人打招呼啦,说去同学家玩,转身就被恭子拽进网咖,双人间,粉得脏脏的,烟灰缸底有只凯蒂猫,没有生嘴巴,瞪着眼被烟灰埋没。


  恭子一遍一遍问,呐,不要和我打游戏吗,我教你好不好。被怀着殷切目光注视着的人抱着网咖自助的香草冰激凌看韩剧,拉长音说不——要——啦——,处女座有洁癖,实在不想戴耳机,告白声非要混着枪战声来听。冷气开太大,扯恭子长裙来盖,她倒是开心,白着牙齿问你不怕沾到烟味啦?


  /


  骏子陪她染过头发,冷眼看她对一圈一圈头发的试色卡咬十分钟手指,最后在一片金色里选了和其他也没差的金,骏子在沙发上看时尚杂志,光下发质太好,推销也不好意思,背景音放着《干花》,那边池上她紧闭着眼,脸也皱成一团,播到最烂熟一句,忍不住瞟她嘴巴,果然忍不住颤颤,莫名其妙有点心满意足,小声跟着哼,反应过来才撇撇嘴。


  恭子要的金要一遍一遍漂,最后是她自己熬不起,低头爆睡,骏子蹑手蹑脚去拿手机拍,当事人浑然不知。骏子转身去路边大头机举着手机来合照,加上一对软塌塌的线条狗耳朵,又画一圈热带水果,拥拥簇簇好像她也是其中一粒。狼桃?哈哈,可惜不是水果啦。


  提两杯珍奶回去,恭子坐在沙发上用前置看自己,搞不懂这人,明明眼前不就是镜子啊?奶茶分一杯给她,吸一口就幸福得眯起眼睛,大头贴也给她看,没脾气,捂着嘴笑出那一颗小小的歪牙,问她要一份来放在手机壳里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